作者写的很好,不过呢,中间有一些内容细节有点乱。关于女主跟男主们的爱情描画,也还好。只是我觉得结局烂尾了,不应该是结局了,应该接着写啊。应该写女主和男主们相遇,之后会发生的事情,他们有没有再次回到地球?另外女主跟男主们,他们的孩子没有一个详细的番外。还有我想提醒各位读者,有人不喜欢这种女尊文。觉得女主见一个爱一个,呃,有点滥情。但我想说的是,女主角对每一个人都是平等的。嗯,你们不喜欢女尊文可以不看,但这也是作者辛苦写的。不要因为是一女多夫,就觉得讨厌。一夫多妻可以为什么一女多夫不可以
女主重生而来,金手指并没有太大。她与男主的感情细水长流,男主算不上绝顶帅气,但他一直在守护女主。